虚拟鸽姬

不混圈,一人乐

【米英】Growth Diary(01)

注意:

*幼驯染米英,年龄差为1岁

*米英两人一起长大的故事_(:з」∠)_很快就会完结

*若有OOC造成不适者请及时退出

 

(01)

 

“阿尔弗,我们马上就要去拜访柯克兰先生家了。要注意礼貌,知道了吗?”

 

 

“知道了,妈咪。”

 

 

孩子牵着母亲的手,眨巴他清澈明亮的蓝眼睛,带有些许婴儿肥的脸蛋上透露出欣喜的神色。

 

 

琼斯一家三口搬了新家,搬到了一座平和安宁的小镇上,这里对阿尔弗雷德来说陌生又新鲜,这也是一场全新的冒险!而他们正要去拜访的柯克兰家则是他们的新邻居,他们家中有一个和阿尔弗雷德年龄相仿的孩子,阿尔弗雷德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结识新朋友了!

 

 

“他会不会也喜欢这个英雄?”阿尔弗雷德指着自己衬衫上的英雄图案说道,“他真的太棒了!”

 

“我想会的。”琼斯夫人索菲亚说,他们现在已经站在了柯克兰家的门口,索菲亚按下了门铃。

 

“是的,没人会不喜欢英雄!”阿尔弗雷德自言自语,语气越发激动。

 

 

在门铃响后的数十秒大门被打开了,出来迎客的是一位围着围裙的年轻女士,看来正是这家的女主人。

 

“您好,柯克兰夫人。”索菲亚笑着朝她打招呼。“冒昧打扰了。”

 

说着她晃了晃牵着阿尔弗雷德小手的手臂。

 

“您好,阿姨。”

 

阿尔弗雷德赶紧朝女主人打招呼,笑着露出了一排大白牙。

 

 

“您好,琼斯夫人。”奥莉薇亚礼貌地回礼,她朝阿尔弗雷德温柔地笑笑,“请进来坐吧。”

 

整个柯克兰家都被奥莉薇亚布置的有条不紊,屋里各种地方都用艺术品装饰着。客厅里弥漫着一缕红茶的清香,阿尔弗雷德坐在柔软的沙发上,好奇地观察着这个房间。

 

嘿,他的新朋友在哪里?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左望望右望望,也没有瞧见一个身影。

 

 

奥莉薇亚太太好像看穿了阿尔弗雷德心思似的,端着茶盘喊了一声。

 

“亚瑟,出来一下。”

 

 

“是的,妈妈。怎么了?”

 

 

客厅中的一扇门被推开了,一位穿着背带裤的小孩子走了出来,怀里还抱着一只棕色的泰迪熊。

 

“亚瑟,快向客人打招呼。”

 

“阿姨好。”名为亚瑟的孩子眨眨他翠绿的眼睛,把视线放在了阿尔弗雷德身上。

 

 

他居然盯着我看!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承认他有些害羞了,他的新朋友比他想象中的要可爱得多。阿尔弗雷德有些紧张地揪住了母亲的衣服。

 

“好了阿尔弗雷德,我和阿姨还有些事情要说,你先去和亚瑟一起玩儿吧。”

 

索菲亚把阿尔弗雷德拉开,让他去找亚瑟。

 

 

亚瑟站在房门口,把怀中的玩偶抱得更紧了,房门敞开着,似乎是邀请阿尔弗雷德进去。可阿尔弗雷德突然迈不动脚了,他有点紧张。

 

 

他要怎么形容面前的新朋友呢,漂亮?可爱?整洁?阿尔弗雷德吮着指头,仔细打量着亚瑟上下,白色衬衫加上背带裤,一对水灵灵的绿眼睛,噢,还有那粗粗的浓眉毛!一时之间阿尔弗雷德不知道该怎么形容,总之他很喜欢亚瑟!

 

“妈妈说过,吮手指不是一个好习惯,盯着别人看也是。”

 

亚瑟粗粗的眉头皱了起来,粉嫩的小嘴嘟了起来,以示他的不满。

 

妈妈也说过不能给别人留下坏印象!阿尔弗雷德赶紧将指头抽了出来,把双手背到后面去,再用微笑掩饰他的窘迫。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看见亚瑟的眉毛皱的更深了,他一定是讨厌自己了!阿尔弗雷德有些沮丧,他肯定给亚瑟留下一个坏印象了。

 

亚瑟进屋放下了怀中的泰迪熊,从口袋里抽出了一块手帕,他将阿尔弗雷德背在身上的双手抽了出来,细心地用手帕擦拭被口水濡湿的手指。

 

“好了。”亚瑟朝他微笑,“以后不能再这样做了,妈妈说要做一个乖孩子。”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在心中舒了一口气,心中充盈着更多的是喜悦和激动。看来事情发生的还不算太糟。

 

 

 

亚瑟邀请阿尔弗雷德进入他的房间,亚瑟的房间上下都充满了童话味道,墙纸上印着繁茂的森林和美丽的精灵小姐,床头边堆满了大大小小样式不一可爱的布偶们。这让幻想着英雄同好的阿尔弗雷德不禁有些小小的失望,但他还是发出了“噢——”的惊叹声。

 

亚瑟将他放在床边的泰迪熊抱了起来。

 

 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亚瑟突然问。

 

 

“阿尔弗雷德。”他回答。

 

 

亚瑟将小熊的一只手伸向了阿尔弗雷德。

 

“曲奇,这是阿尔弗雷德。”

 

“你好,阿尔弗雷德,我是曲奇!”

 

亚瑟压低了嗓子说,摆弄着小熊的手臂。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歪了歪头,似乎没明白亚瑟的意图,这是什么特殊的欢迎仪式吗?

 

 

“它在和你打招呼。”亚瑟又皱起了眉头。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恍然大悟,伸出手和小熊的手相握。

 

“你好,曲奇。很高兴见到你!”

 

亚瑟又咯咯地笑了起来,继续压低着嗓子说:“我也很高兴见到你!”

 

 

“你很喜欢他吗?”

 

阿尔弗雷德盯着这个带着蓝色蝴蝶结的泰迪熊。

 

“是的!这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亚瑟紧紧地抱住泰迪熊,用脑袋蹭蹭小熊柔软的毛皮。

 

 

能把自己最好的朋友分享给他,这不就说明他和亚瑟已经是朋友了吗!那他也应该把自己最仰慕的人介绍给他才是!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扯住自己的衣服,将上面的英雄图案展示给亚瑟看。

 

“你看,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阿尔弗雷德自豪地说,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把一切都介绍给亚瑟啦。

 

“他叫什么名字呀?”亚瑟问。

 

“他叫英雄,他真的超级——酷!”阿尔弗雷德似乎一谈起关于英雄的话题就停不下来了,他开始手舞足蹈地讲述关于英雄的故事,他多么希望亚瑟也能喜欢上他!

 

“呃。”可亚瑟看起来并不感冒,“我还是觉得小精灵更可爱一点。”

 

 

“不不不,英雄更酷!”阿尔弗雷德又扯起了他的衬衫。

 

“小精灵更可爱!”

 

“英雄更酷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两人都鼓起了腮帮子对峙,他们你一句我一言,谁也不服谁,拼命讲述各自的亮点,试图能让自己喜爱的事物更胜一筹。

 

可不知道他们这样“吵”了多久,谁也没比出个高下来,倒是两人因此精疲力竭,倒在床上睡着了。奥莉薇亚太太进屋见到这幅场景,只是叹了口气,笑着将毯子盖在两人身上,悄悄地关上房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从那次幼稚的争执之后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反倒成为了朋友,会经常到彼此家玩耍。虽然他们仍会因为喜好不同而争执不休,但这似乎增进了两人的友谊。或者说这是他们两个的“战争”,迟早有一天他们会将对方说服!

 

 

 

可最近亚瑟的情绪总是有些低落,也不和阿尔弗雷德争论谁喜欢的东西更酷更厉害了。难道是亚瑟厌倦了?不行,亚瑟还没和他分出高下呢,亚瑟怎么可以这样就轻易放弃了!

 

于是阿尔弗雷德敲开亚瑟家的门,还没来得及和奥莉薇亚太太打声招呼就冲向了亚瑟的房间,奥莉薇亚太太只得无奈摇摇头。

 

 

阿尔弗雷德刚闯进亚瑟的房间,却发现他盘坐在床上,抱着自己心爱的泰迪熊,泪眼汪汪的,正小声地抽泣。这让阿尔弗雷德不知所措了起来,他一小步一小步慢慢地靠近亚瑟的床,阿尔弗雷德小心翼翼地问:

 

“发生什么事了?有人欺负你了吗?”

 

 

“没有…”

 

亚瑟摇摇头,用手揉了揉发红的眼圈。

 

“怎么了?英雄一定会帮助你的!”

 

 

亚瑟啜泣了一小会,在阿尔弗雷德不停地追问下,亚瑟才愿意把事情告诉他。

 

 

“他们说小精灵很蠢,还说它们根本不存在。”

 

“明明小精灵就很可爱…而且它们一直都陪我玩,为什么你们就是不知道呢。”

 

 

“我知道!”

 

阿尔弗雷德大声叫了出来。

 

 

“小精灵很可爱,我知道!”

 

 

不知道亚瑟是不是被他吓到了,他一直埋在小熊里的头终于抬了起来,用泪汪汪的眼睛盯着阿尔弗雷德,小熊的毛皮被泪水濡湿了一大片。

 

“可你不是总说英雄更酷一点……”

 

“那是酷!”阿尔弗雷德说,“而且亚瑟说了它们很可爱…它们确实也很可爱。”

 

“如果英雄世界上第一酷,那小精灵一定是世界上第一可爱的!”

 

 

“我就说很可爱嘛…”亚瑟吸鼻子,也不顾及母亲交给他的绅士礼仪,用手擦去脸上的泪水。

 

“还有‘他们’是谁啊?”阿尔弗雷德好奇地问。

 

“是我的哥哥啦。”亚瑟似乎还有些闷闷不乐,“我最讨厌他们了,他们一点都不能理解我。”

 

“可还有我啊,我能理解亚瑟你!”

 

“唔,那你承认小精灵是最可爱了的吗?”

 

 

“好吧,我承认。”阿尔弗雷德挠头,“不过你也要承认英雄是最酷的。”

 

 

“嗯。”亚瑟露出了笑容,朝阿尔弗雷德伸出小拇指。见阿尔弗雷德歪着头还有些疑惑地模样,亚瑟解释道:“这是我妈妈告诉我的,承诺的时候要拉钩,拉钩后如果反悔就会受到惩罚!”

 

“那是怎样的惩罚?”

 

“唔,反悔的话你的英雄就不酷了!”

 

那简直太糟糕了!阿尔弗雷德想。

 

“我不会反悔的,小精灵是最可爱的!”

 

“嗯,英雄也是最酷的。”

 

两人的小拇指勾在一起。同时这也告示着两人幼稚战争的结束,不过介于他们以后还是会为了某些事争论不休的情况下,这次的结束还仅仅是个开始……

TBC.


小正太真好1551

控制不住我脑内邪恶的想法于是洋洋洒洒写了3000字

bug应该多出天际比如拉钩啥的我不知道国外有没有orzz


【文章索引】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©虚拟鸽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