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拟鸽姬

不混圈,一人乐

【米英】知乎体:暗恋的人要被别人拐跑了怎么办


*学院米英 双向暗恋

*路人视角

*朋友和我讲一个脑洞哈哈哈,摸着玩


【今天也还没有猫】

看到这个问题,我不禁想起了几天前脱单了的我那该死的好哥们。说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,谁先脱单谁是狗呢?!额,不过我好像比他先脱单耶。

咳咳,好吧。其实他脱单我还挺欣慰的,毕竟他也挺惨的,喜欢的人差点就被拐跑了。不过多亏了有我的助攻,他们俩才成功的在一起了!

哼哼,接下来就让我来告诉你是怎么一回事吧!希望能帮到你。

我的好哥们,是个阳光开朗的美国帅小伙,不论走到哪都能吸引大一批美少女的目光。不过我要为这些美少女感到惋惜了,我的哥们根本不会去理睬她们,因为他是个弯的!!弯的!!他喜欢上了邻班一个脾气很怪粗眉毛的家伙!!我的上帝我的老母亲,自从他开始喜欢上那个粗眉毛之后,就一直唉声叹气,甚至一天只能吃5个汉堡!!!

哦,不要惊讶,他以前一直能吃15个汉堡。

我担心这样下去他的身体会垮,于是我就去问他怎么了。他跟我说他恋爱了,但他不敢去表白,因为他知道那个粗眉毛是个直的。我就给他支招了,说你可以在生活中处处关心他呀,慢慢俘获他的芳心,然后找个恰当的时机,找个浪浪漫点的地儿,把他掰弯告个白这事就成了。然后他的呆毛一动,觉得这是个好主意,就屁颠屁颠去找他的心上人了。

从这之后,我就经常能看见他俩在我面前晃悠,打打闹闹的,甚是开心。有时候我真的想抽自己几巴掌,当初为什么要那么好心。

他们俩关系越来越亲密了,甚至比我都要好了!!好吧,只是因为粗眉毛有一次给我哥们送了一包便当,可把我嫉妒的,我女朋友都没有这样过!!不过当我看见便当里黑糊糊的一坨不知道是什么的料理,还有点庆幸我女朋友不会做饭。

我觉得时机已经成熟了,于是就怂恿他赶紧去告白,结果这货居然怂了!!甚至还疏远了粗眉毛。我恨铁不成钢啊,但也没有办法逼他,只能让他俩的关系就这样僵着。

就没几天,事情突然发生了转机,粗眉毛班上突然转来一个女孩子,人美声甜,长得也可爱,要不是我有女朋友了,说不定我就喜欢她了!咳咳,其实并不会啦,因为我觉得这个女孩子就是专门挑那些单纯可爱的男孩子下手,然后骗他们的感情!!

没错!!粗眉毛就是她的下一个目标了!!但是当时我们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我哥们也还是和粗眉毛保持着一个忽远忽近的暧昧关系。

没想到我哥们这种行为被粗眉毛以为是在讨厌他!!我的妈呀!!您知不知道知不知道他每天都给我念您的名字不下50遍啊!!于是粗眉毛就被那个可爱的女孩子拐跑了,警告我哥们以后不要再接近他了。那个女的还笑眯眯地挽着粗眉毛的手臂,你不知道当时我哥们是个怎样的表情,我从来都没见过他这样,眼睛里散发出来的怒气都快把眼镜弄碎了。等那俩走远了,我小心翼翼的接近他,安慰他说咱还有办法补救,没想到他就跟我说了一个字:

滚。

当时我也跟着怒了,我跟你他娘的说了几遍早点告白就不会有这点事了,现在媳妇被人拐跑了还把气出在我身上,你这不是活该吗?好吧,你这趟浑水我不碰了!

过了几天,这混账小子来给我赔罪了,上次是他太冲动了,这几天好好冷静了一番,但他不想放弃。于是还想来让我出招帮他。没办法,我就是这么一个善良的人,自己的好哥们有难不得不帮啊。

然后我就动了一点点小手段,调查出了那个女孩的资料,没想到这个女孩子还真的不简单,原来她是有女朋友的人!!【别问我为什么是女朋友。】这让我的哥们心中警铃大作,我话还没说完他就赶忙去找他的心上人了。

等我赶到的时候,他们俩就和好了。

???啥情况啊。

我追问了事情的经过,原来粗眉毛根本就没和那个女孩子在一起,而且那个女孩子还是粗眉毛的妹妹。原来粗眉毛觉得我哥们不喜欢他,想要放弃我哥们了,于是就找来他妹妹逢场作戏。好狡猾,居然连我都骗过了!

之后他俩就心意相通,两情相悦,在一起了。之后我问粗眉毛为啥要做那场戏,那个粗眉毛居然说

“其实那个时候我也不想放弃,我只是想看看他到底喜不喜欢我然后故意惹他生气而已。”

然后我在脑中翻译了一下,大概是

“你不跟我告白是吧?我就是要和别的妹子玩!!我气死你!!哼!!”

我瞎扯的,别在意。

如果你暗恋的人要被拐跑了的话,请找一个像我一样的好哥们。

红茶与咖啡、裸奔即是艺术、魔法小棒棒等2333人觉得很赞

吃醋的阿米才有行动力!可惜我写的太逗比了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4)

热度(1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虚拟鸽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