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拟鸽姬

不混圈,一人乐

【米英】约会【上】

*国设

*小甜饼,味道大概和死扛一样吧【bushi】

*没摸完的一条鱼




“英/国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不好意思,你说什么?”英/国以为他听错了,莫名其妙地看着眼前异常正经的美/国。他难得穿上了除飞行服外套以外的正装,打好了领结,衬衣衣角也没有随意的露出,甚至脸上没有沾上吃汉堡留下的酱汁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成熟的男性气息。可从他嘴里却吐出了一个完全不正经的玩笑话。


“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,美/国。况且今天可不是愚人节。”


“嘿!英雄才没有开玩笑!”美/国好像有些着急,他第一次鼓起勇气向心上人告白居然被当做开玩笑!


“虽然你做的司康又难看又难吃,而且你的脾气也那么怪,时时刻刻在我耳边念叨,简直就像是老妈子……”美/国开始胡乱的解释起来,甚至还夸张地手舞足蹈,仿佛要把英/国所有的缺点和糗事都扒出来。


不过美/国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因为他看到英/国臭着的那一张脸。


“哦不,英雄的意思是说……”


“够了。”英/国冷冷的打断了美/国,他已经受够了美/国这种恶劣的玩笑话了,他到底要多讨厌自己才会这样?明明他做这些都是为了美/国!


英/国越想越生气,只想尽早离美/国远远的,最好再也不要见到,这样或许他一见到美/国就会小鹿乱撞的心就不会再焦躁了吧。


英/国也喜欢美/国。可是他并不承认,或者说他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美/国。因为他知道,他们是国家,无法像普通人一样正常的恋爱。


笨蛋才会喜欢他呢。


英/国这样想道,转身就想离开,但却被美/国拦住了。


“嘿,你还没有回答英雄……”


“抱歉,回答你什么?”英/国没有转过头,否则美/国一定会看见那张已经红透了的脸。


美/国现在有点气也有点无奈,他的英格兰甜心实在是太迟钝了。呃,或许他刚才说的话确实有点过分,但他可说的都是真的!


“我说,我喜欢你!英雄是认真的!”美/国几乎是吼出来的,不知是为自己壮胆还是为了让英/国相信他是认真的。


英/国惊讶地回过头看着美/国,他想确认一下美/国说的是否是真的。他看着美/国镜片下那湖蓝色美丽又清澈的双眼,此刻好像真的在传递美/国对他的情感。英/国想要回避那双会让他沦陷的眼睛,可是好像被吸附住似的,只能呆呆地看着。


“嘿,英/国?”


美/国用手在英/国眼前晃悠了两下,英/国这才从美/国害人的眼睛中回过神来。


英/国尴尬地咳嗽两声。“美/国,我觉得你已经是个大人了。”


“没错,所以我想要向我喜欢的人告白呀。”

“笨蛋!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英/国的脸此时红的滑稽可笑,“我是说……我们是国家,可没办法谈恋爱。”


“哦天哪,英/国!你的意思是你也喜欢我?”美/国头上那根标志性的呆毛,原本有些沮丧的垂下,但听见英/国这一番话立马就兴奋的立了起来。


“笨、笨蛋!!我没这么说!!”英/国开始不知所措起来,如果你会读心术的话或许能听见他一直在重复着好想死这三个字。



“亚瑟,和我约会吧。”美/国脸上又浮现出了美利坚标准的笑容,“既然国家身份不行的话,那就用普通人的身份吧。”


“顺便,英雄不接受反对意见。”


TBC.
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©虚拟鸽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