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拟鸽姬

不混圈,一人乐

【米英】夏末

*学院米英

*小甜饼+很久之前写的东西,应该是黑历史了


*但我觉得写的比现在的好!!!!!看看我现在写的是什么鬼玩意!!!



“胡子那个混蛋,居然把巡逻任务交给我。自己却不知道到哪里快活去了。可恶,等我找到你一定要把你痛扁一顿!”学生会长亚瑟走在操场边的小路上,嘴上不停地抱怨着。


“话说回来,今天可真热啊……”亚瑟抹去额上渗出的丝丝汗水。


夏末,太阳仍然没有放过炙烤大地的机会,火辣辣的太阳光直射地面。地面很烫,即使穿着厚实的运动鞋也会觉得脚底发烫。空中布满燥热的空气,这又使热度平添了几分。闷热的天气,总是会给人带来不愉快的心情。


这种天气,谁也不会想要出来吧。


亚瑟闷闷地想着,随手扯了扯领带。


“哟!亚瑟,在巡逻吗?”


一个如同阳光般爽朗的声音传入了亚瑟的耳中,不用回头也知道那个人是谁,因为他是亚瑟再熟悉不过的人了,是他暗恋了许久的学弟——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。


可高傲的学生会长怎么会有向别人告白的经历呢,即便是喜欢,也不会轻易说出口来。于是他便把这份爱恋埋藏在内心深处,直到自己忘却。


亚瑟深呼一口气,回过头淡淡地说道:“哟,琼斯。有什么事吗?”


即使内心十分激动,也不会表露出一点蛛丝马迹。真是,不坦率呢。亚瑟自嘲般地勾了勾嘴角。


“别这么冷淡嘛。我说过了,叫我阿尔弗雷德就可以了。”阿尔弗雷德一巴掌拍上了亚瑟的肩膀,方才还在自己世界中的亚瑟被惊了一个激灵。


“噗。”阿尔弗雷德被亚瑟的反应惹笑了。


“亚瑟,你真可爱。”


“……!”亚瑟的脸咻的一下红了,拍开了阿尔弗雷德还搭在肩上的手,别过头去,故作镇定的语气说道:“抱歉,琼斯。我还有事要忙,我先走了。”


“对了,你对篮球有兴趣吗?”阿尔弗雷德无视了亚瑟的回避,斩钉截铁地切入话题。


再这样聊下去就要露出马脚了,亚瑟心中的警铃大作,现在他只想避开眼前的人。“并没有,抱歉我真的……”


“那真是好极了,我下午有场篮球赛,记得来看喔!”阿尔弗雷德打断了亚瑟准备拒绝的话,兴高采烈地继续着他的话题。


“够了,琼斯!”亚瑟实在是受不了了,大声吼了出来。

“我说过了,我没有兴趣,请你不要再纠缠我了!”


“是吗,真可惜。”镜片下炯炯有神的蓝眼睛少见的露出了一丝失落。不过很快阿尔弗雷德又恢复了那副嬉皮笑脸的模样,挠挠头遗憾的说道:“那我还是找别人吧。”亚瑟转了个向,飞快的逃掉了。


明明很想去的,为什么要拒绝呢。


亚瑟渐渐放慢了脚步,心还在咚咚地跳着,脸红彤彤的,温度还在逐渐升高。亚瑟靠在了冰冷的墙上,才使自己的心渐渐平复。


都是……这该死的天气的错。


亚瑟用手挡住了烈日,大口的喘着粗气。


夏天,果然很糟糕。




虽说自己确实是拒绝了阿尔弗雷德的邀请,可他管不住自己的脚,还是走到了篮球场附近。


亚瑟坐在并不起眼的位置,也是以防阿尔弗雷德发现他。阿尔弗雷德倒是很好找,他穿着红色的球服,正在球场上飞奔着,可以很清晰的看见他背后和胸前都有一个巨大的“50”。


比赛已经开始有一会了,可阿尔弗雷德这队居然如此力不从心,已经让对方赢了几球。


怎么会这样呢,阿尔弗雷德他们可是天天都在训练啊,不会弱到这种程度吧?


亚瑟开始为赛况担心起来,整个心都提了起来。


才不是因为阿尔弗雷德,只是因为输了会为学校丢脸而已!


亚瑟使劲甩了甩头,把关于阿尔弗雷德的事甩出头脑外。


“喂!阿尔弗雷德,你这家伙在干嘛?这不都让别人吃了好几球吗?!”教练控制不住自己,大声对阿尔弗雷德吼了起来。


阿尔弗雷德不知怎么了,眉头紧锁,一反常态,平时自信嚣张的模样早就不知道去哪了。连连失误,让对方有了可乘之机。


又进了一球,对方的观众席爆发出了惊天动地的欢呼声。


而我方的观众席则是一片失望的气氛,好几个观众开始窃窃私语。这下就连亚瑟都坐不住了,他现在只想破口大骂一顿阿尔弗雷德。


然而他真的照做了。


“妈的阿尔弗雷德!你他妈在干嘛?!这样下去不就要输了吗,笨蛋!!”亚瑟噌的一下从位子上站了起来,毫无形象地大骂着。


“亚瑟?”这下不仅是观众呆了,阿尔弗雷德本人也呆了。


他怎么会在这里?阿尔弗雷德脑袋现在一片空白。


“给我认真一点啊,笨蛋!”


这句话把还在掉线的阿尔弗雷德拉了回来,自信的笑容又回到了他的脸上。他很快找回了状态,又在场上飞奔起来。


比分逐渐拉了回来,甚至已经超过了对方,我方观众的呼叫声也越来越激昂,亚瑟稳稳当当地坐在位子上,满意地看着逐渐被拉回的比分。丝毫不在意某些观众异样的目光。


裁判吹响了哨子,代表比赛正式结束。结果因为阿尔弗雷德的猛烈进攻,我方大获全胜。此时,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欢呼与掌声。亚瑟也不由自主的勾起了嘴角,目光一直放在阿尔弗雷德身上。


似乎是注意到了亚瑟的目光,阿尔弗雷德朝亚瑟的方向望了过去,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,还竖了一个大拇指。


这似乎狠狠地击中了亚瑟的心,亚瑟的脸又不自主的红了起来,呆呆的望着阿尔弗雷德,好像被吸住了似的,无法移开视线。



赛后,阿尔弗雷德刚准备去更衣室更衣,却被一群涌来的女生围了起来。这些女孩有的拿着水,有的拿着毛巾,争先恐后地想要为阿尔弗雷德服务。


阿尔弗雷德则是坦然地接受了,开心地与她们分享着比赛的乐趣。


而亚瑟在远处注视着这一幕,既为阿尔弗雷德感到高兴,又感到自己的心在隐隐作痛。


是啊,他这么的闪耀,这么的迷人,怎么会喜欢我这种一点都不坦率的笨蛋呢?


亚瑟看着闪闪发光的阿尔弗雷德,深知自己的渺小和黑暗。随即,他深呼一口气,准备离开这里。


“亚瑟,等等!”注意到准备离去的亚瑟,阿尔弗雷德扒开围在身边的女孩子,追了上去。


“笨蛋,干嘛跟过来,好好感谢那些女孩子啊。”亚瑟揉了揉有些泛红的眼眶,坐在了路边的长椅上。


“我有好好感谢喔。……你在哭?”阿尔弗雷德也坐了下来,抓住了正在揉眼睛的那只手,关切的询问着。


“才没有,笨蛋。”亚瑟甩开了他的手,别过头去不再看阿尔弗雷德,他知道,他的脸现在肯定很红。


“今天谢谢你了,亚瑟。如果不是你,或许我今天就赢不了这场比赛了。”耳边传来阿尔弗雷德温柔过头了的声音。


“诶?”亚瑟回过头去,对上了那双令亚瑟窒息的蓝色眼睛,眼中写满了温柔,好似波涛汹涌的海浪冲击着亚瑟的内心。


“你靠得太近了,笨蛋……!”亚瑟下意识地想要推开阿尔弗雷德,结果却被对方一把抓住了手。更过分的是,他直接把头靠在了亚瑟肩上。


这一举动使亚瑟脑袋立刻短路,红晕迅速布满了他的脸上。


“你、你干什么啊!”


“别动。让我靠一会,就一会……我好累。”


亚瑟慌张地看向四周,并没有什么人,暗自松了口气。而亚瑟去看阿尔弗雷德的时候,他已经闭上了双眼,呼吸变得平稳,看起来已经睡着了。


阿尔弗雷德还拉着他的手,温暖的体温使亚瑟感到安心,他回握住了阿尔弗雷德的手,手指摩挲着他的手背,上面还有细细的汗珠。亚瑟也闭上眼睛,露出了一个好看的微笑,喃喃道:“真拿你没办法啊……”


蝉在树上无力地鸣叫,宣告着夏天的结束,空气依旧燥热,而在长凳上的两人却获得了短暂的宁静。


夏天,也并不坏呢。


END.
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虚拟鸽姬 | Powered by LOFTER